胡涂图&血色唐莲

搞同人鸡血打满,画OC懒懒散散
B站UP胡涂图不涂图
QQ1283844478

【BG 西方魔幻】《血契心光》第一章 第六回

6.美女救英雄的桥段上演了然而我只是个旁观者


“喂,你真打算在着破屋子住下?”藏了许久的004直到少年走的远了些才在莉莉丝脑海里出声。


“这不算什么,跟我之前住的差不多,稍微打扫一下就好了。”莉莉丝收回笑容,从单手拿校服变回抱在怀中,双臂紧了紧,三步并作两步向少年追去。


“主人,您对她关照过多。”S推着轮椅,低声对少年说。


“无妨,这是为了观察研究能顺利进行,那群老家伙不会阻碍我的。”


“抱歉主人,我想表达的是您的关心会对莉莉丝产生精神层面的影响。”


“只要不会影响观察以及后续实验的进程,她的主观意识与我无关。”少年明白了S所指的含义。


“明白了,主人。”S不再谈论下去,因为莉莉丝已经赶上了,正与少年并列前行。


一路上,S向少女简单介绍了沿途的建筑,以便少女以后不会迷路。少年单手撑着下巴靠在轮椅一边,看着夜晚校园内的灯光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远远地,他们看到一座灯火通明的建筑,即便已然夜深,大门口仍然有不少人进进出出。从中飘出阵阵食物的香味,使得折腾一天饥肠辘辘的两人不住地咽口水。


“哇,老师,这真的是食堂吗?不是某个皇宫里的宴会厅?”第一次踏入如此华贵场所的莉莉丝不禁发问。


“毕竟是皇家魔法学院,王公贵族子弟聚集的地方,不过比起皇宫里的还是差得远。”少年看着少女一副大开眼界的样子,无奈地摇摇头。


“老师老师,这些都可以随便拿吗?不用付钱?”少女完全没有意识到少年话里的意思,只顾着盯着长桌上琳琅满目的各式美食。


“嗯,想吃多少拿多少,让S陪你去吧。”少年向身后的机械造物嘱咐。


莉莉丝恨不得激动的跳起来,就算是她原本的主人家都没有吃过这么精致食物,不禁对白天报名时帮了她白斗篷神秘人再次生出由衷的感谢。


可当她与S满载而归时,才发现少年那边围了一圈人。


“喂,瘸子,你怎么穿着魔法师的袍子,是不是混进来想偷东西吃的?”


为首的公子哥身着不凡华服,从头到脚透露出一股优于他人的傲气。也许是今天新报道的学生,想借这个机会在人前展现自己的身份威望,于是挑了少年作为“软柿子”捏。


少年淡淡地撇了他一眼,又转开目光不予理会。这个反应激起了公子哥的怒火。


“喂我跟你说话呢,你是聋了还是哑了?要不要我给你治治?”公子哥摩擦双掌,然后摊开的手上竟有火苗跳跃,竟然是个刚觉醒就能将唤起魔法元素的人,难怪有这样的自信。


“老大,你真要用魔法啊,万一他真的是个魔法师怎么办?”公子哥的一个跟班小声说。


“怕什么,我爸可是伯爵,我们家族在王城可是占有一片天,这个瘸子没带家族徽章纹饰,想必也没什么背景,他哪敢动我。”


“S,这可怎么办啊,老师会不会有危险?”莉莉丝有些担心,但由于围观人群的阻挡没法赶到少年身边。


“放心吧,你也见识过主人的魔法有多么神通广大了,一个小毛孩完全不值一提,年轻人就应该多被敲打敲打,这是每年新生入学的保留节目了。”S丝毫没有要帮忙的意思,甚至还想继续看热闹。


“都给我住手,这里不是给你们打打闹闹的地方。”一个清亮的少女声音从高处传来,耀眼光芒一闪,一位金发美少女从二楼轻巧跃下,落在少年和公子哥之间。


“瑞铭,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,好久不见。”金发少女微微一笑,一双紫色双眸中闪着别样的光。


“糟糕,麻烦的女人来了。”S对莉莉丝说。


评论

热度(2)